海だ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其實現在也略睏(哈欠
可是還可以再撐一會

嗯總之先來說一下宿營的事吧~


好—————大的包子wwww
說明一下,左邊的是大包(內容物太多了像是肉和蛋…好像除此之外都沒了wwwww),右邊和中間兩個也是叉烧包
ふふふふふふ真的好大的說wwwwwwwwwwwwwww
相比平時在茶樓吃的大太多
應該說很少有茶樓賣大包的啦w!
要說有多大的話……
前者…應該有我的四個拳頭左右那麼大吧?後者則大概是1.5個…
嗯,很難測量呢wwwww

啊忘了說明了www
以上—————都是乘船到梅窩後才吃的唷~
吃完之後便去買食材啊燒烤用品什麼的
那邊負責酒水的大人們買了3大箱12罐的啤酒和兩大瓶2010年製的紅酒啊喂!!!!!!!
是說2010也太新了吧喂?!(重點錯)
啊雖然這樣說,我啊…
可是不太懂喝紅酒這回事呢www
看來我一輩子只跟啤酒有緣www

買完之後便等待車子…啊……好熱……
好了車來了可是九人的行李+食材什麼的只有3個人搬…其他人都去廁所了…
一個小孩+一個弱女子+一個大叔…
太過份了
混蛋ken沒事幹麼揹去露營的背包過來而且還裝滿相機鏡頭三腳架可惡我該把這個扔進海裡算了
可是車子比海邊近太多了!!!
啊……暑い…重い…重い…暑い…
總算把一切搬上車子時,廁所組(?)剛好回來了
好,往今晚睡的地方,let’s go!

新居入伙!!!(x)

三層+天台的渡假屋w!!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放下行李什麼的,準備好之後,便朝海邊進發
嘛雖然上一篇blog文表示想游泳
但其實剛好生理期呢……所以即使讓我下水,我也不可以…
這時候我很討厭自己是女生的事實。
總之

うみだ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海\^q^/\^q^/\^q^/\^q^/\^q^/\^q^/\^q^/\^q^/\^q^/\^q^/!!!!!!
ken︰為海狂奔了
ふふふふふふ水涼涼的好舒服舒服舒服哼哼哼
好了,開始動手~找出貝類吧~

大家找到很多呢
他們是為了吃而找
我呢~是為了尋找製作小東西的原料而來的唷~

之後回到屋子,休息一會便準備燒烤^q^

我烤的雞翅哼哼哼~☆

說起來爸爸他們那邊根本就是在煮吃的!!!不是烤!
像是焗洋蔥起士﹑紅酒煮蜆什麼的…

吃飽後
便回到我分到的樓層…
然後被兩只小魔怪抓住一起看電視和玩…
應該是一只才對
看電視的小孩子還好,就是不停邊看邊劇透這點煩了點
另一個就…明明自己跑去看電視,所以我也去看一會,他覺得無聊便跟我說「不是說跟我玩的嗎!!」
……明明是你自己先去看電視…
是說我教了他們一點點麻將(咳)
我只是說了如何上和碰而已
最基本的吃我還沒說喔/w\
順便邊畫黑子大人邊跟他玩~
我得了一天不畫黑子會死的病_(:3/L)_

中途突然被阿KEN抓上去打麻將了…
嘛剛好不夠人嘛
嗯好,來吧!
不過也只打了一個東圈而已
我說啊不要說我是賭鬼啦
你們不賭錢所以我才會下場的說
嘛不過我確實又有點手癢了…
相比大家,我的修行果然還不夠呢

今天早上起床時,梳洗結束後便有早餐了~
邊吃邊看電視
之後回去梅窩再乘車去大澳
是說等車時好熱……

暑い。。。
到了大澳後,找食店時…
我覺得我可以不用找食店了我想邊走邊吃街邊的小吃=﹃=
像是雞蛋仔﹑烤魷魚﹑茶果﹑豆腐花=﹃﹃﹃=
不過既然堅持要找…那我也沒辦法了
吃完炒飯和炒米之後
我便開始邊走邊吃~
先來烤魷魚~
是說用炭燒!!!!果然還是炭燒比較有風味呢W!

再來是茶果~

可惜有時間限制…不然還可以吃豆腐花…
略可惜呢/w\-3
回到家之後便一直這樣那樣玩了…
配音視頻我放棄找有字幕的了…
自己弄算了…
這樣應該會比找比較快吧?

順便午夜開始看由賢章さん配音的hp~
所以聲音成長是這樣︰
孩音︰哈利﹒波特(in HP)->
正太︰古森太郎(in 神靈狩)->
少年︰黑子哲也(in knb)
我不行了!!!!!!!!賢章さん!!!!
還有竟然模仿自家的貓的思想然後打BLOG,超可愛啊賢章さん!!!!!(點我觀看已翻譯版本)

跟朋友電話中,說到黑子浴巾
朋友︰其實我覺得黃瀨的最好看
我︰啊很工口的感覺…
總之不知道之後說了什麼,對於青峰和黃瀨浴巾,我很認真地說了︰
「如果我是男的話,應該已經用了很多張紙巾了。」
(變態自重)

嗯…也稍微再up一些照吧哼哼哼~








本來為了早點睡而不把hp全看完,只看了三分之一…已經四點了呢(笑)
晚安~

8-18~19的…遊記?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