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會煮飯的父母令我很鬧心

今天睡到差不多便起床…
發現眼鏡不見了………
這真的超糟糕的啊到底去哪了…
可惜約了阿詩一點
所以決定乾脆點不戴眼鏡出門
反正我的視力還沒差到完全看不見…
大致都看到的啦…可是細微一點也看不到…
簡單來說…會看到「人」這物體,可是要看到表情和臉的話…
大概要靠到有一個手掌的距離才能看清吧?

總之跟阿詩會合之後先去買畫簿!!
小小的隨身攜帶用畫簿被我畫完了/w\
之後再一起去買食材
然後去阿詩的家~
開始煮飯吧~
詩︰幫我看一下火
我︰…你要一個瞎子幫你看火?
總之這回…煮得略多…_(:3/L)_

怎麼感覺每次跟你煮飯也會煮得看似很豐盛
順帶一提只有菜和豆腐豬肉是我煮的
味道果然跟媽媽煮的不一樣…嘛我沒下蒜頭和薑嘛…
雞翅是由阿詩煮…
炒飯是她之前剩下的,壽司是她家人買的可是她不吃
如果去除壽司,應該剛剛好的說…份量_(:3/L)_
吃完之後,我說「我來洗碗吧」
然後等她吃完時,躺在沙發上…
……睡著了…
詩︰吃飽便睡會消化不良的
我︰嗯無所謂啦…
所以我才會容易有腸胃問ry
詩收拾結束後,
我︰……讓我再睡五分鐘……
詩︰好似早上賴床ww
之後…之後我直接睡死了…
阿詩把碗洗乾淨了……
……對不起…明明我說了我來洗的…最後卻這樣…

不過經過今天
我又有想組織家庭的想法了…
…我才19歲啊……(望天)
………可是
可是,當我在沙發睡著時,聽到廚房有水聲(洗碗)
感覺好安心…
……將來一定要找一份上班時間穩定的工作

回到主題~
之後我們又在討論一大堆糟糕的事了男生自咳…
我什麼也沒說。
之後再玩文字接龍
時間差不多便回家了…
回家時順便繞路(咦)去玩了一局初音
不過沒戴眼鏡的關係…
玩了一首之後,眼睛已經略痛了……
then直接回家…再找一次眼鏡…
正想死心出門去配一副新的眼鏡時
在洗手間找到了…
啊省下一筆太好了
看著電腦容量,我真的很需要買一個移動硬盤呢

晚上時
父親難得自己煮飯
本來打算由我來洗碗的可是爸爸卻已自行洗了…
……媽媽可以兇,可是爸爸不行啊(喂)
所以我在客廳乖乖地啃哈蜜瓜
然後進廚房時…
我︰……你…在煮什麼?
爸︰紅豆
我︰……難怪你今天會洗碗!!!
總之…
回到房間後沒多久
爸︰(進房間)試一下這個
我︰(伸手)
爸︰怎樣?好吃嗎?應該會有一點苦
我︰……是有一點,可是不是很苦
爸︰廚房還有喔,要吃自己去拿w
然後便跟著爸爸離開房間去拿 炒銀杏…
…果然我很容易被食物誘拐(扶額
不過再吃幾顆會吃厭呢…滿嘴都是苦苦的味道…
再過一會兒
爸︰(進房間)試一下這個,紅豆+牛奶
我︰(伸手)感覺很奇怪…甜x甜…
爸︰牛奶並不甜的啦w
吃一口
爸︰如何?
……………(默默轉身繼續吃第二口)
可惡…有個會煮飯的爸爸很苦惱…
尤其是那東西可能是他第一次煮
有個會煮飯的媽媽也很令我鬧心(因為好吃)
我不求很多…我繼承到他們五分之一的廚藝我便會心意滿足…

cw快來了~
赤赤今天上噗問有誰去了~
我會去我會去~
赤︰好啦你跟小R去(?
我︰被你發現我已經約了他wwwwwwwww
赤︰嘖你上次不也這樣。(攤手)
所以不約我了嗎/w\﹑我還沒回應,學妹便打了這樣的話︰
「學姐我想跟。←」
!!!!!?!!!
赤赤你傲嬌了啦喂wwwwwwwwwwwwwwwwwwwwww!!!!!

20號了
信只寫了一封
視頻也還沒開始搞起
房間更不用說…還沒收拾好…
再過12天…便回去了…
時間過得真快…
現在三點了我明天早班我快點去睡吧_(:3/L)_

晚安

8-2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