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妹的玻璃

早上在弄視頻
今天開始用另一個軟件了~
AVS video editor
目前感想︰太好用了!!
簡直不需要教學
目前只運用了剪輯方面的功能
效果打算明天才試用
不過問題是在字幕那呢…
明明連(偽)彈幕也可以弄,就是沒乖乖在下面顯示字的文字(?)
時間差不多便用弟弟的電腦打印兩份台詞﹑一份歌詞和辭職信……
差點忘了www
今天,弟弟跟我說幫我寫「辭職信」三個字wwww
他終於看不下去了^q^

上面是我寫的,下面是弟弟寫的
高下立見。
反正我畫圖比弟弟好就行了w(x)

是日上班
本來還好的
後來有兩個人買了碟x2 碗x2 瓷杯x3 玻璃杯x3 紅酒杯x2
然後我一直本著「自助服務」的精神(?),要顧客自行包回玻璃什麼的…
怎知道TMD那個女的不停說「之前你的同事有幫我包」「什麼時候改了制度」一大堆的…
所以我放棄說話決定找錢後幫她包…
然後她不要錢,說我還沒回答她的問題
你不收下錢要我怎樣幫你包啊混蛋!!!
包你妹的玻璃
幸好我不會內功什麼的不然我一定會包好後稍微弄壞令你想用不能用想換不能換(喂)

下班後去玩了一局diva
最近手癢_(:3/L)_
昨天那局令我以後我可以開始挑戰HARD…
怎知道…怎知道我又敗在右肩了!
是說我會的歌好少_(:3/L)_
回家後吃飯
然後玩錄音^q^
是日成果-> 可惜我是水瓶座
我只是剛好想搞錄音剛好中文歌是最快能搞起剛好up的日子是七夕^q^

說起來信方面…
只寫了一封_(:3/L)_
遊戲目前放置了(喂)
29號便要寄出了…關電腦後也來寫一點吧我/w\-3

8-2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2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