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會被視頻逼瘋

也來補一下這幾天的BLOG吧~

24號~我們終於辦了宿營了
當中的我們是指我﹑CINDY﹑EDWINA和翎
提出找個地方一起睡也真的是一年前的事了
這年真的實現了呢
這天睡的是畢架山青年旅社
要說有什麼不方便…
穿梭巴士吧w?
因為25號離開時
一群外國人上車了…
職員也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
聽說那群人已經住了二~三個星期
雖然職員有跟他們說話…
嘛…
而且他們很多人自己喝完東西也不會洗好杯子(廚房共用)
我常常在洗碗盤看到他們用過的杯子呢…
嘛來說一下別的事吧~
首先這是我們的房間ww

床頭有小燈ww好方便呢wwww

不想睡時便可以開,不會打擾到別人睡眠,這設計真棒www
之後便開始分開行動
翎和cindy負責食物方面
我跟edwina則是房間方面的
像是把枕頭﹑被子放進枕套﹑被套這樣
然後四處拍照ww
之後便去燒烤場看一下
發現有很多落葉呢…還有少量樹枝
所以,決定去借一下用具~自行清理了☆

人生有多少掃樹葉的機會wwww
雖然略有趣,可是很容易累呢www
清理結束後,便回房間拿燒烤用品
然後由我來起火呢…
成功了\^q^/
桑原翼也 燒烤技能上升一點

吃完後便清理場地
然後再兩個人結伴去洗澡~(防止一個人去洗澡時發生什麼事別人也不知道)
之後,便開始在房間邊聊天邊躺在床上了www
然後便睡著了wwww
突然鼻炎發作,吵醒翎了真不好意思呢/w\﹑
翎是很容易被吵醒的人來的/w\﹑

翌日(25號)的早餐很豐富呢wwww


吃完後
大家都回房再睡一會www
真的睡著了真糟糕www
醒來便出去走走
回來再弄午餐
吃完後便退房了
然後…下山什麼的…
就如之前所說…外國人什麼的…
所以最後我們便步行下山
其實才不過30分鐘而且真的有樹蔭真不明白為什麼她們聽到要步行時會悲鳴反正我就是走過走一小時也沒樹蔭什麼的ry
下山後,有巴士直接到公司附近
便乘了
應該說,除了這巴士之外,沒其它交通工具啊www
至於為什麼會去公司…
為了一些文件而已
之後想著「反正是假日…去誠品看一下吧」
好吧就是因為假日所以人多到要哭了明明是書店卻很多人而且還放著像是香薰什麼的
誠品你好誠品再見我決定放棄了
順便跑去旭屋
…一時眼殘看到黑子官方角色本一時手殘拿起來付錢了
意外開支!!!
我就不能乖點麼不是說不能敗家麼我這人真是的!!!!!

總之26號
cw 34
-敗家_(:3/L)_
-除了黑子,還是黑子…
-好吧有幾本是原創的本子,閃亮大陸的
-見了很多人~同時又有一些人沒見面…kino姐啊赤妹子啊…
-認識了一些人,開始組織
日常
-視頻開始弄字幕…然後發現op有問題…
-視頻消音消得太嚴重 bgm太失真我忍耐不了我明天便找教學
-遊戲方面繼續0進展,我真該去砍掉重練了

如果這樣下去…
接觸的東西愈多…開啟的「門」愈來愈多…
………這片天空,是不是會變得更廣闊?

也許,我曾經錯失了很多嘗試的機會…
現在開始也好
慢慢地,慢慢地,接觸更多﹑更多吧

==以下是圖片區==





==以下是用CINDY的相機拍的==



==CW戰果…==

明後早班我死定了^q^

8-2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2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