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剩下三天便結束

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說起來,前幾天晚上的風略帶秋意
冬天麼/A\………
真想一直待在家中呢
宿舍的被子,是薄被子
不太保暖呢ww

今天的工作令我再次發現自己的英文果然不行…
好討厭喔
以前明明一直知道不能不會英文…
可是我的英文卻還是不太行…
…這樣下去…
…不行,下學期開始要好好學習英語
說到語言
暑假回家後一直沒碰日語…_(:3/L)_
下學期可能會自學的說_(:3/L)_
希望下學期的選修課不會被踢…
不管是C++還是網頁設計還是遊戲相關的課程
我也想唸唸看
雖然我還沒決定未來的路向…
可是現在學多一點,絕對沒有壞處,對吧?

迎新大會要配音的視頻(已嵌入字幕)終於完成了~
桑原翼也 音頻消音技能﹑視頻剪接技術技能和製作字幕技能都得到經驗值^q^~
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字幕組哦…_(:3/L)_
順便︰AVS video editor 和subtitle workshop 這兩個軟件真心好用!!
基本操作不太需要翻教學
介面簡潔,且一看便知道按哪幹什麼w
接下來也會繼續用呢~

啊…好想睡…
今天是早班,明天也是早班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編連續兩天早班要我死……
晚安

順便天航哥(誰)把D04出版日延遲了…
求質素啊!!多久我也會等!!!

再順便

賢章さん萌到哭了!!現場配音真的太讚了Q口Q

8-2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2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