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存款……_(:3/L)_

本來打算這個月…存四千…
好吧一個CW已經刷去了我的預算…
都是黑子大人的錯!(X)
然後呢…今天出門去買東西了
基本上都是必要的…吧?

先來補一下昨天吧
然後我忘記了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了…
不過呢
錄了新歌唷~
因為是中文歌的關係,所以很快便錄好了WWW
是說現在錄中文歌便唱不回日文…
簡單來說,我的懶音更嚴重…
所以重錄了幾次…
總之–>越唱越強
雖挫敗仍然嘗試 蝕底過當做投資~
我…只要堅持下去,會更接近這片天空吧?

順便~
腐竹蓮蓉黑豆沙
這就是之前CW時說將要加入的組織
雖然我各方面還不成熟而且也不太行…
可是,我會努力的了

好了說回今天吧~
先去拍護照的照片
目前辦護照的事令我略心力交瘁…
我…不喜歡代理拿這樣…因為略麻煩
可是家人也不允許我寒假回港辦…
反正怎樣也好啦
儘快完成算了(喂)

之後去了遊戲機中心,玩了一局DIVA
順便路過一下琴行…
一時手殘買了一本口琴用書…

然後去了IKEA吃午餐和買枕頭
本來打算買100元以下的
可是…太低了………
所以最後買了一百三十多的…_(:3/L)_

偶遇之前中學的學長了
歐陽︰差點認不出你誒~你的臉以前比較圓
我︰啊我果然瘦了點w?
歐陽︰不過還是這麼矮啊~w
我︰給我滾下樓梯w!
然後就說到我最近都在黑子
咦我有這麼明顯麼?!
喜歡黑子什麼的有這麼明顯麼?!
………總…總覺得好害羞….。(つ////A///c)。.

然後去了電腦店
買了500GB的移動硬盤
別問我買了多少錢…我只能說完破我的預算…

如CW那天所說…運動鞋破了
所以今天順便去買新的
我要買有黑子色的
本來看中了一對黑色作底色有黑子藍色的鞋子
不過略貴……
最後回家看,看中了白色作底色的
而且價錢是黑底的的…三分之一再多一點點?
總之進店試穿了一下便買了~

之後去了超市買日用品
回家休息一會
翻了一下NICO
這首歌略好聽
Starry Sky feat.初音ミク【オリジナル】
反正我喜歡的不是大眾聽的
這UP主的曲風大多都是靜靜的感覺www
一不小心翻完mylist w!
不過本來歌也不多嘛/w\﹑

晚上去了跟健健玩~
本來打算打保齡球
可是…22:45才有球道
1s放棄
去了megabox
坐在溜冰場附近等待KL
本來純聊天
後期我拿出畫簿,開始畫畫
畫完便給健健畫畫
然後呢!!
溜冰場開始了冰球比賽!!!!
我︰嗚哇!好危險的感覺!
附近的小孩︰好危險!!
健︰………那邊的小孩跟你說了一樣的話了…
我︰嘛~因為我的思維跟小孩子差不多嘛☆

等到九點,我們終於按捺不住了
餓了啊!!!!!!!
所以直接去吉家吃火鍋
先點餐
順便打電話問KL要吃什麼
買完回來,點火了沒多久,KL終於來了
加班辛苦了/w\﹑
然後邊吃飯邊跟我們她的老闆是怎樣的人
然後我們笑個不停www
啊…不過要是因為老闆而失眠太不值得了
所以,像昨晚那樣的事,
請打電話跟我們傾訴。

同じバニラの風の中
賢章さん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被合唱萌到倒地不起(自重)
這首很輕快很可愛哦~
二人合唱處也很好聽wwwww
不小心便成為了今晚的bgm了w
買了移動硬盤後,便開始收拾電腦裡的文件了
但今天的進度就只整理了「下載」文件夾
…事實是只是清理了一下黑子的圖…
是說我的房間…咳…
………我啊…
快點收拾好吧

順便這是朋友—小龍弄的top10歌榜www
【個人的】小林ゆう/Crush Tearsのソング TOP10
no.1略意外呢wwww跟之前的唱腔完全兩回事了!!
小林竟然是唱瑪麗亞狂熱op的人w!?
這聲音完全跟之前的不一樣啊w
光聽聲音也明白為什麼這麼得小龍的喜歡
因為~白羊座的~都很容易被略帶強勢的人~吸引著嘛~
不然就是容易服從強勢的人(?

說到這
今天想了一下到底為了什麼而唱歌﹑畫畫
好吧有一部分是想吸引人的目光,想人看著我
可是…除此之外呢?我為了什麼而唱歌﹑畫畫?
喜歡嗎?這是因為喜歡嗎?
畢竟直到現在,不管什麼我也還在接受不滿意的目光…
我不知道…
(卻一直做下去了,不是嗎?)
{…可是}
(因為是太過理所當然的存在,所以喜歡上也很正常吧)
[所以,就別理會了]
去做自己想做的吧。

再順便,
感覺真的得到了的話,這身體會記得那樣的觸感…
然後分開的話會覺得很寂寞呢啊……
光是想想也不行了…
可是一直這樣子又不能確定心中的感覺…
我啊…還是快點存好錢,去見她一臉吧

前提是可以見到的話…呢/w\-3

8-2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3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