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懷孕了…

MINIDRAMA 中賢章さん的喘氣聲嗚////(自重)
同じバニラの風の中 的賢章さん好軟好萌好軟好萌~
「バニラシェイク~」
好萌喔////
成功腦補到賢章さん和友樹さん本人錄音
「連擦汗都忘記了~」
我好想錄這首有誰願意跟我瘋

不行了,我最近真的好廚(捂臉)

昨晚,感覺夢到了什麼討厭的東西
但到底是什麼呢…想不起來了…
嘛反正只是個夢

今天開始繼續收拾房間了~
但其實只是把床邊的書都搬到床下面(笑)
簡單來說也不算是有怎樣收拾呢…
我患了「上班便犯睏症」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打工
這年的暑假…感覺比上年的過得更快呢…
真的差不多每一天都出門了呢(笑)
不用打工的日子便被大家約出來玩﹑煮飯﹑宿營﹑茶繪什麼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直只認識現實的人…
也許現在的我,並不怎樣看動漫了吧?
雖然現在已經沒怎樣看
能透過網絡,認識大家真的太好了

昨天跟健健說
「…一晚能學成溜冰嗎?」
然後他一臉驚訝
我︰嘛…畢竟我說自己雖然個宅,卻什麼也會嘛~
健︰你會彈吉他嗎?
我︰不會(1S
健︰所以並沒有人真的什麼也會的啦
…ふふふ
明明比我小,卻總是給我是哥哥的感覺

今天下班後去了找姐姐,為了學費
姐︰你,整個暑假也不跟我見面!!
我︰13號不是一起吃飯了嗎
姐︰要錢(學費)時才找我,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靠錢來維繫的!!
我︰嘛我很忙嘛…我可是暑假沒怎樣打電玩誒…就只有去遊戲機中心止一下癢
姐︰你幫我收拾家!
真是的/w\-3
撒什麼嬌啦/w\-3

回到家後發現媽媽沒留飯…
……………反正我又不餓
明天早點起床吃m記的早餐吧~
就這樣決定☆

8-3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8/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