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側面略正太…

我真的性轉成功了(x)

今早快十一點起床~
洗被套﹑枕套和床單
洗好之後去了十櫻的天台
第一次去的說wwww
感覺天空好廣闊…
可惜忘了拿手機,不然可以拍照

之後便繼續畫征圖
火神的髮型神難畫!
中途kuma醬跑來找我,拿我幫她買的書~
順便交換了同人本看(喂
然後我便開始拿著她(借回來)的psp玩了(捂臉)
黑子的psp遊戲,終於玩了!
略感…其實挺無趣的…
沒看過原著/動畫的,會不知道在幹麼
看了的會覺得劇情跳很多…
然後打籃球那嗯…
我就不多說了…畢竟我玩了十分鐘便放棄…
那十分鐘是為了聽賢章さん的聲音而撐下去的w(喂)
順便也玩了那由多の軌跡~
啊www
因為是日文,基本都不算是很看得懂www
所以直接玩kuma醬的存檔了w!
直接去迷宮了打怪神爽w!
目前玩的略感機關不難開
第二章的神殿那
不是有水車(?)嗎?
然後要跳上去再跳到對面(?)
我︰\w/!(跳下去)
kuma︰別這麼爽朗地跳下去啦!!!
我︰成功著陸☆

之後便跟淋醬一起去註冊報到…
刷卡時被老師問「這真的是你嗎?」
…真的是我啊…
我只是剪了頭髮而已…
大不了瘦了一點而已…

之後便一起去了教工飯堂吃豆!腐!花!!!!
然後去北極熊咖啡廳吃正餐和畫畫~
點我去看
手感又變了口胡…
順便還有一張小黑子的…
可是我的手機說檔案已損…只好後補上fb什麼的
接著去了西部百貨買飯卷~
還有新開的店子的雙皮奶w!
回到宿舍便吃吃吃…
飯卷果然要三個(喂)

其實現在略想睡…可是又不想這麼早睡…
頭髮也還沒乾…
嗯…
再來畫一會征圖才去睡吧~

說到征圖!
差點忘了www
點我看圖
線稿by me
上色by yuki醬
yuki醬你的上色好棒ww!!
小的才要感謝你不嫌棄我的稿.。(つ//A//c)。,
可以用來當上色示範了(喂)

那~去畫圖囉~

也是先用記事本打出來再翻牆up更新的9-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0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