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スタート(start)!

繼續是先打在記事本呢…
這樣的確方便很多

今天…本來…打算…去…賣舊書…
最後還是在宿舍畫畫畫到忘餐!!!
第一層上色結束了喔耶!!!
然後我發現我的方向錯了orz
不要緊…之前也想過畫什麼所以明天一下子可以畫出新圖的嗯…

然後呢然後呢
下午去了社團工作組的聚會~
本來我不太會說話…
可是坐在對面的妹子——房間,實在太棒wwww
房間︰你知道我看到那只狗時是什麼反應嗎?尼瑪分明是火神和黑子的兒子一家幾口想怎樣!!!
順便,點餐時這位妹子不停地說「好想所有都來一份」「這個也好像不錯!」
然後被坐在旁邊的拐吐槽「你是火神胃嗎?!」
總之各種歡樂之後…
輝火說八點再集合來練習配音
反正回宿舍沒多久也要出來…
所以去蹲圖書館了
蹲到差不多便去了學活天台
然後呢…kuma竟然說不來了…
所以我跟輝火二人討論了很多事
大致方向也決定了恭喜恭喜…
順便視頻要再弄過了恭喜恭喜…
一下子又忙起來了恭喜恭喜…
還是快點去睡吧明天開始上課了…

晚安

9-4

順便我略不喜歡說萌上誰誰誰喜歡上誰誰誰但又不停問我誰誰誰喜歡什麼的人…
還有會連基本資料都說錯…
好吧可能一時忘了
可是你在網上打的,發出前你就不會搜一次看看有沒有問題嗎?
看到有人說赤司170cm我真的在現實說了句「你才170你全家170」
明明是173好不
對不起我很在意這樣的細節。

再順便…剛剛問了一下saka醬我是不是可以出本子
然後她說主力還是他們三人
你們是主力怎樣也好我可不可以出本自己的本子啊…
好吧我沒名氣我乖乖插花…
………./ \-3…突然又略不想加入他們了
略感這邊的天空,不太適合我…
嘛…還是再看看再說吧…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0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