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過第二天便略累…

說起來今天開始繼續補神狩靈了!
我終於有時間補番了!!
因為視頻轉換格式,轉換完成前我什麼也做不到我會說麼…
賢章さん////(自重)
後來略睏
完成視頻剪接,設定「完成後關閉電腦」
便去午睡…

傳播學理論課好有趣!!
雖然我不太喜歡理論課,可是那老師很有趣
會自行吐槽
雖然也會上課畫畫,但是也會聽她講課
然後呢…之後的跨文化交流…
不行了,我要退修。
休息時先去飯堂吃晚餐,再去圖書館寫一會日文
日文好久不見…
小睡一會便跑回文科樓上遊戲產品賞析
真心看到想打電玩…
可是…恐怖遊戲…
但又好像略不錯玩…
嗯………真令人難以抉擇w(x)
順便淋醬妹子也選修了這個wwww
終於有一科是偶遇認識的人了www

是說———社長———
創作部部長偷懶喔想找我畫cv大賽的海報什麼的———
秋水︰嗯,看到了,桂子小翼都別偷懶w
喂wwww我明明只是一只普通的cv部的人誒ww
嘛如果你們不介意…
真的要我畫的話,也不是不能的啦
我…我才沒因為被創作部部長和社長認同而感到開心什麼的!

晚上回到宿舍看一下視頻有沒有問題
喔耶完成\^q^/
明天開始弄字幕了…_(:3/L)_

今天也是過著略現充生活的9-6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