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得到各種經驗值了^q^

今早起床後去上課
後來因為略餓所以逃課去吃飯了(喂)
回到宿舍便開始弄字幕
之後再跟桂子一起去上下午的課
中途睡著了
醒來時便發現桂子在畫黑子和黃瀨卧槽!!!!!
我也來一發!
黑子和火神好了
點我看圖
好久沒手繪上線了…
光影無能orz
回到宿舍之後繼續弄字幕
嵌入☆完成
點我看圖
部長大人,小翼我很能幹吧~(音符
之後便開始各種畫圖…
順便翻了一下漫畫
是說黑籃180高尾和綠間的合技orz
這是人幹的事嗎!!

靈靈的雞丁COS略讚
點我去看

征圖只欠嵌字了_(:3/L)_
睡醒便KO它

WB看到的︰「要lol还是要我」是继「老婆老妈落水你先救哪个」之后又一道由傻逼女人发明的破选择题
要是親愛的問我「要黑子還是要我」我真的會答不出來ORZ
一邊老婆一邊老公手掌手背都是肉啊ORZ
現實是我家親愛的不會問我
orz

如果跟我說「這是你喜歡的吧?」
我不知道怎樣回答呢
不過我不討厭
而且會去享受其中
大概就是喜歡了吧?
如果有一天,自己可以堅定﹑坦率﹑毫不猶豫地說出喜歡就好了

不過想到那麼坦率地表達喜好的自己,略感害羞呢(何

晚安

9-7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08.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