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9

想不到標題…

又是差不多十點起床…
畫了一小時畫,便去了打飯
之後便繼續補神靈狩
已經看完^q^
劇情其實挺不錯的
反正我是衝著賢章さん去看(喂)
然後被saka醬說我廚得太深…
嘛,可是喜歡一個人的話,想去看他以前的作品什麼的,不是很正常的嗎?
就像你喜歡一個畫師,會買他的繪本一樣
如果賢章さん出寫真集,我會買的
之後晚上出門去了alfa新生見面會round 1
真的很突然
卻一共有差不多十人出席!
然後呢然後呢
冰冰好久不見~
冰冰︰翼~醬~~~捏臉~
嗚…不要捏人家的臉
略為歡樂
點了一個芭菲
我︰啊這個味道…挺好吃的嘛…這個…我不懂唸…
rion︰蜜瓜?
我︰咦?!!這不是薄荷嗎?!
rion︰你這是天然吧?!
咦咦咦我真的以為是薄荷!!
我還以為我可以在北極熊咖啡廳克服我一切不吃的味道…
說起來~
昨天~出來練習配音時~
貓醬~拿了手信給我們喔~
白之戀人餅乾w!
略好吃的說wwww
嘛總之之後最後發現麥片跟我一樣因為黑子而萌上賢章さんorz!
以後有人跟我一起廚了好開心!!!

謝謝妳…真的安心多了…

感覺自己略矛盾呢,明明說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卻又會對人說出喜歡
嘛…不管了

明天滿課的關係,早點睡好了

晚安。

9-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