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年畫具購買禁止令」不到一個月便orz

順便今天我的世界觀被人F5了

我今天有乖乖地吃三餐喔~
早上設計基礎
睡死一小時(喂
然後睡醒之後老師說以後上課要拿什麼工具時我瞬間崩潰
炭筆軟硬各一枝﹑鉛筆HB 2B 5B 6B各一枝﹑毛筆大中小各一枝以下下略了
天呀我要找天去採購東西orz
下午的視覺傳達基礎也令我崩潰了
要買畫夾買圖釘再次下略
天啊大家選課要慬慎沒愛的話千萬別選設計相關的課
會破產的。
是日看了兩課日文
然後是日圖書館略多人…
為什麼晚上會比早上更多人啦喂…
明天下午才有課喔耶
如果我不是選修的話,明天便沒課了…
嘛……
晚安

9-10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1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