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愈來愈多黑子藍色的東西…

本來也是我喜歡的顏色嘛所以會愈來愈多很正常的嗯…
夠了我少廚了(捂臉)
光是左手邊便看到黑子同人文件夾﹑黑子藍色的飲管和黑子藍色的筆袋我我我窩…
我自重

今早起床便刷一會WB
總覺得反正都是要出門
乾脆一點今天就去買畫具吧?
在網上很努力地搜那家店
因為我聽力不太好,所以不停地關鍵字搜那家店
第一次在新西南吃午餐~^q^
是說好像比以前能吃辣了?嘛也許是因為廚師下了略少辣椒…
然後便去那家店
拿的東西愈來愈多…
發現今天也有人去買…
但是他們好像都只買筆誒?!
喂紙呢?!
好啦反正我就是要買很多東西……
點我看圖
「翼醬翼醬~這裡買了多少錢~?」
——RMB 252.3
「OAO?!」
——/w\-3
跟我預算的差不多
只不過我買多了筆筒﹑黑子藍色的筆袋和木人而且
真心覺得23元的木人好便宜(掩臉哭

然後嘛…就窩在宿舍…
本來打算午睡一會的…
可是聖女之歌2玩到進城了!!!
劇情!!!
所以便一直玩到差不多出門上課/w\﹑

太極課(笑)
老師也太!!
是說我沒去過軍訓根本不知道那些口令是什麼意思笑
不過重點不是在這裡
她只說了上課的要求﹑要注意什麼等等
便下課了!!!
害我再回宿舍玩一會再出來上網頁編程設計_(:3/L)_
雖然今天還是在說網絡的架構什麼的
但是…但是…
考核方式,沒記錯的話,其中一項是 程式開發報告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這這這跟遊戲策劃一樣都是要乖乖弄出來的誒!!!
ちょっと燃えません?
不行了不行了我…我現在光是想想也略感興奮啊可惡

下課後回宿舍時發現KUMA醬~
她在弄手機時,我就站在她的左後側
我︰盯———
KUMA︰……誒w?!
我︰嗚哇ほんどだーーーー熊だ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KUMA︰誒不要這麼吵啦www
然後順便去她的宿舍看看她把自己的衣櫃弄成怎樣噗
之後便回房間
洗澡
上一會網
開始削筆
點我看圖
削出花了怎麼回事…
事後
點我看圖

然後便再玩了一會聖2…

最近的翻///牆好不穩定…好弱…
/A\-3…

晚安~

9-11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1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