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降溫了…

出去陽台刷牙時感覺到空氣變冷了點
雖然這樣說,果然還是有點熱呢(笑)

早上出門去行政教務樓交免聽申請表
不申請免聽日語(1)的話…我…
我哪來二十多分其他學分…
日語1~4占去16分之後便好辦了(喂)
本來午餐是打算買餅回宿舍吃
但果然十點四十多分還是有點早w?
所以最後直接在飯堂吃完回宿舍

然後呢…
設好鬧鐘…
聖女之歌2,スタート!
是說好像要玩80小時左右,今天的進度才16小時誒?
雖然是從第三章到第十一章的故事
目前是第七章…
之後的故事到底會是怎樣的呢?
還是說,迷宮會更複雜?
不過2代有地圖嘛~
回想1代…在那個宮殿……轉來轉去轉去轉來轉轉轉…
轉了很久的說……

嘛總之
我想建黑子遊樂場!!!!!(咦
用遊樂場大亨,建一個只有黑色白色和黑子藍色的遊樂場~!!!
嗯,就叫「黑子王國」好了!!(自重)
快點破關之後~
便找一下最近在遊戲課上感興趣的遊戲吧…
啊雖然對失落的靈魂有點興趣…
…………
但是恐怖類的……
還是放過我吧……;;_;;

是說傳播學理論的那個老師,好厲害!
雖然有時會走神
可是呢可是呢
我會乖乖聽她講課誒~
不畫畫,不睡覺
休息時睡了然後她一說話我便起來
怎樣說呢
要說她的課哪裡有趣…
其實也還好w
可是可是她會舉自己家的女兒作例子噗~
還有呢,她語速略快
這樣,不乖乖聽可是不行啊,笑

然後這是今天的速畫!!
是說略感不像是速畫呢笑
點我看圖
軟妹系的畫風我也是畫得出來的啦
可是這類型的畫風不是很多人會畫嗎?
我不喜歡大眾化(等等)
下面的那張才是是日正片~

剛剛在逛bilibili
這妹子的聲音好萌好軟喔~
點我觀看 軟妹語音控制遊戲噗
是說注意的其中一項是咬字清晰
……好想看賢章さん玩這個wwwwwww
欺負他咬字~wwwwwww

嗯,就這樣吧!
最近都是這樣,要大家點新的視窗,真的很不好意思呢/w\﹑
可是這樣比較快更新…

總之,晚安~
啊,大家也要保重喔,著涼就不好了呼呼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看到/w\-3

所以說為什麼舊版自由門會比新版更暢通的9-1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