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最後,今天沒複習也沒做作業

差不多十點便出門去教學樓買教材
是說原來個人自己買的話,是自己去找呢
太好了
這樣不用勞煩別人幫我找書了,我到底有多愛自己做事
不過找不到網頁程序設計要用的書
本來今天想出去走走
想去看海
想去感受現在的海有多冷…
可是既然教材還沒買齊…
所以去了書城,看看有沒有
嗯……java web…java web……
啊,找到了
然後便妥妥地繞路買飯卷和雙皮奶(存錢君再見(x))
在宿舍繼續玩聖2,是說終於到了第十一章…2次的終章了呢…
目前卡在精靈坊,唉為了學究極魔法,只好不停來回轉,找精靈了/w\-3
之後便跟u醬來久違的sp
然後…
便看漫畫…
然後…
畫了草稿…
然後…
出門去了練習配音
順便討論ppt的內容
然後…去了吃夜宵…
啊…我好像有點餓了…
然後…又畫新圖了…
點我看圖
如果想要進步…也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需要捨棄部分的我
雖然這樣說,卻無從入手

雖然事件已過了二十四小時,雖然沒什麼大大有我的blog
可是我想說︰
請各位大大﹑觸,如果不是真的不介意畫風的話,請不要說「畫風不限」的話。
渣&小透明(我)的心有點傷不起
即使從小被說畫畫不好看
可是看到「畫風不限」,我會產生期待

另一邊廂,畫被轉載到貼吧了
點我去看
也許很微不足道,可是對我來說,我前進了…
但經過昨晚的事,到底我現在的位置在哪?
方向不明

嘛,去睡吧
昨晚才睡了五小時多左右…今天卻一直沒午睡,我也佩服自己
對了,猴子說覺得我最近畫圖多了
奇怪,我一直也有在宿舍畫圖啊
一定是因為妳平時都出門的關係

9-15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16.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