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這天氣…

幹麼開空調啦!!!!

目前處於邊看偵探學園Q(電視劇ver)邊在記事本打blog狀態
好久沒這樣做的感覺呢~
因為,人家看到(好像是)賢章さん出場那話嘛=3=…(廚自重)
然後看一下時間…看完後再翻//牆的話,電腦一定會沒電啦!
什麼?
「那就別看」?
怎可能!!!!!!!
一切為了賢章さん(沒救了喂)

好了來記錄一下今天的…嗚哇bgm略可怕了…
啊由於邊看邊打的關係所以會有部分吐槽在這喔~
嗚哇!!!!!
別別別別別別嗚哇!!!!!!
喂那不是十字弓嗎!!
神父哥哥!!(別穿越到空軌)
所以說啊不…嗚哇這回的開頭略可怕啊喂…
啊好像很好吃……
…不對我是來打blog的。

又一下子被電視劇吸引過去了wwww
嗯……
啊啊對了對了
今天,是啊這劇情略像是在漫畫第七~八本單行本那出現的誒~
……對不起…小翼我…努力點分心…
今天,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呢…
所以,午餐skip~(不對)
因為…這時間去飯堂…
我無疑是找死。
嗚飯堂好多人排隊排很久什麼的而且可能沒肉了什麼的啊賢章さん登場了!!
點我看賢章さん的略貓嘴笑(喂)
而且剛睡醒我沒什麼胃口說…
還有~有奇異果君在~
雖然只有一個。
是說賢章さん的聲音果然很好認wwww糟了明明是令人覺得很討厭的行為可是略感好萌賢章さんwwwwwwwwwww
好了回來打blog…
聖2已到了最後一戰了
………可惡明明只剩下5xxxx血,只欠最後一擊……最…後…一…擊…
可惡竟然放全體攻擊技而且0miss可惡我就這樣被滅團了可惡…
人家的最後一擊………_(:3/L)_

今天也來錄音一下
可是還是唱不好呢…
明明第二段的第一句唱得出來…為什麼第一段就不行呢…
啊賢章さん在電腦不停打「死ね」好萌www(喂)
咦慢著…咦咦咦慢著你是演死者的嗎?!嘛不要緊~w
看來要再練多幾遍才可以錄呢/w\﹑
然後看一會漫畫
…再來削筆
二十分鐘把所有
……賢章さん綑綁play……(夠了你好煩)
二十分鐘吧…大概十枝鉛筆?全部削好了~
可是用起來還是不太好(?)
雖然速度快了,但是效果還不太好…嗯…經驗值多少get~

之後便出門去上課
太極課~
學太極扇
好難,但是略有趣的說wwwww
啊…好像略忘了動作了…
糟…了…
但是,果然很有趣呢wwww
不過上課前的那些熱身運動…嗚…
還有課後的那些跑步…
嗚………
體力差柔軟度低卧槽這演技!!!賢章さん!!!!!!!!
好了體力差柔軟度低跑步也略慢的我…
啊…不行了…
所以說我這種弱女子,目前不可不帶著刀出門啊

感覺最近,都在實驗飯堂吃飯呢
嘛…故意的
選吃飯前後的課,順便吃完再回宿舍/去上課
正如上句所說~
吃完後便去上課地點
然後開始速畫
然後呢上課囉~
我擦我真的買錯書了…
到底web編程設計和網絡編程設計又啥分別啦
嘛算了,下學期轉手賣了它
目前說的還是以前學過的…
說起來教材怎麼辦呢…啊不對誒,圖書館可以借
…後天去看一下吧

下課後去了吃夜宵再回宿舍洗澡
再戰一次聖2!!
還是輸了…_(:3/L)_
稍微畫一下線稿
然後繼續看偵探學園Q
然後便發現今天的BLOG了…
別回憶殺重播賢章さん被砸那一幕啦喂。
嗯,先打到這吧
目前還在看的說/w\-3
啊…要是乖乖不跑去微博回復回應的話,一定會更早看完的說…
嗯……
對了對了!
kuma醬~選了跟我同一時段同一地點的歷史課~
竟然不選自己學院的跑來我這邊唸wwww
「yuki推薦那位老師」
感謝yuki醬~
未來這學期,繼續跟kuma醬歡歡樂樂地上課吧耶!!

是說最近常常見kuma醬啊喂
星期六是練習配音,星期日是去麥麥宿舍玩,星期一是去交免聽申請表…好像星期五也有見面的話?但是是為了什麼呢?
我~忘~了~^q^
嘛~
好了趕緊看完翻牆更blog吧我w~

最後那個畫面略可怕啊喂…

更新內容雖然是9-18,可是因為昨晚筆電沒電了自動關機了所以今早才起床更…
是說我打在記事本…沒存檔…
但筆電…恢復系統後把所有我沒關的程式都開回給我記事本的字也完好無缺!!
棒!!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19.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