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早晚會被我玩壞(?

點我看圖
我把床的一部分拿來作畫畫工作區…
難得買了一堆東西,我不玩嗎!?
然後今早八點起床更blog什麼的ry
早上刷bilibili神爽
然後去上課…
看配色原理看到睡著
下課後本打算直接在文科樓解決午餐…
中途遇到yuki醬便決定一起吃了
可是…文科樓都好多人…
所以便去了實驗那邊吃
吃完之後便來我宿舍玩了一會
yuki醬表示︰光看你的宿舍(我用的位置),還以為你是美術生
小的不才,不可能成為美術生的…
之後便是我去她的宿舍玩
是說你的東西比我的還要少!!!
除了衣服(。
回到房間後便開始進行改裝
第一張圖就是那樣了…
然後呢…開始畫畫吧~

點我看圖
第一次玩水粉…
一開始便調色錯誤了w
本來想畫晴朗的天空,後來變成夜空
然後想畫為星空,但這畫面更像雪?
作畫工具︰水粉筆﹑素描紙(窩想買水粉紙了可是錢…)
手機拍攝渣,白平衡調不好只好自動…
下圖為後期,亮度﹑ 對比度 ﹑色溫﹑飽和度也略調高
明明上的是白色,現在干了卻變成粉紅色了wwww
啊…又好想玩了…
明天又來玩吧~
但是明天早上要先乖乖預習(。
不然在課上被問問題便糟了…

然後呢然後呢~
今天久違地見到愛理醬~
啊借教科書給我什麼的真是太感激了
而且因為上課地點相同所以去了借電摩送我過去什麼的,真的太感謝了
怎知道原來遊戲策劃課開課失敗!!已被腰斬……
…/A\……
反正回去也不會畫速畫作業
所以就這樣窩在課室畫畫
等到差不多便去愛理醬上課的教室等他下課再乘車回宿舍^q^
愛理醬好像問了我有關車的問題…
我︰不知道…反正我又不打算開車
愛理︰又一個打算做老闆的
我︰不是啦,是我怕我會隨時睡著然後發生車禍
愛理︰你是豬嗎w?!不是雞翅嗎ww!?!
我︰其實我是豬翅w!!
就這樣,新品種ry

是說經過昨天的運動…大腿和手臂都在痛…
啊…可惡我這個鍛鍊不足的身體…
而且現在略睏…

嗯,早點睡吧
晚安~

9-19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2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