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顏料吧XXX!!!」

最近,都很忙呢
不過跟暑假時的忙是兩回事
暑假時是打工
最近,卻是在玩遊戲呢
聖女之歌2﹑遊樂場大亨﹑寶石迷陣3……
啊,難得打開記事本了呢
為什麼打了一段而已又整個刪掉呢?
雖然沒操作我,但我看得很清楚喔
啊,出門了
晚上出門,真令人擔心呢…
啊,回來了
竟然背景開著花,左手拿著紙,右手拿著食物
別邊玩遊戲邊吃啦
「嗯……果然三個還是剛剛好而已…」
到底有多能吃?!
然後在玩水彩…
……這幾天,只是碰了一下我,然後都去玩手繪什麼的…
點我看圖
點我看圖
「吃顏料吧XXX!!!」
「呃板子你別吃醋嘛/A\﹑」

其實是洗筆後的水(。

以上,是我模擬板子所打出來的BLOG wwww

最近的確冷落了板子呢w
不過,經過上星期的事
而且買了略多畫具
我想嘗試更多更多不停的東西
趁我現在還有時間
我想試試看
然後的確感覺超好玩的!!
這種不能重來的感覺太讚!!(喂)
另外,寶陣3的牌局mode實在太令我著迷了!!
1對﹑順子﹑2對﹑同花什麼的
嗯~好想再玩!!可是很晚了wwww
要乖乖去睡了www
接下來~是今天的部分手繪~
小夜子二次創作
頭髮還是怪怪的
第一次玩水彩
藍水晶by水彩
啊…水彩也很好玩水粉也是…窩不行了…

9-21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