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我是要成為遊戲渣的女人!!(收皮啦你

其實只睡了六小時現在略睏…
哈欠…
又不是我想的…
睡到十一點便醒來了然後剛睡醒什麼的你懂的(?

總之
卧槽我就這樣玩了三至四小時寶石迷陣3
這遊戲的可玩性略高啊可惡
目前玩到把所有模式都開出來了
接下來征服成就吧!

順便,今天久違地板繪了
「吵醒哲也的話,即使是神也得死」
姑且算是赤黑的圖…
這樣的感覺大丈夫かなぁ。。。?
樹蔭大丈夫かなぁ。。。?
糾結了30分鐘便決定這樣了
是說明明只是應援圖我卻畫得比平時的更好的感覺是怎
接下來便到U團的圖了誒嘿嘿
是說黒子の__系列2畫了草稿上了點點線稿後便放置了…
遊戲文案也是…
這兩天也沒做速畫作業…
………
嗯,好吧
明天,先來開始玩《鬼刃》吧^q^
明…明…窩…該…做…作…業…才…對…

黑子的籃球 特典1
最後的「いえ、僕がやります」好想戳成短訊鈴聲可是手機現用的是賢章さん的せーの嗚!!
kuma︰不也是同一個人嗎…?
怎同呢雖然都是賢章さん的聲音!!!
對了,也來畫一下賢章さん的生賀吧誒嘿嘿~

9-22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2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