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遊戲渣了一整天

這是遊戲渣的修行日記!!!(x

十點起床了…
現在…果然變成晚上睡六小時…
人家以前可是一天睡八~九小時…
雖然也是六小時然後課上睡覺ry
總之~
好了,繼續寶陣3
啊中毒了中毒了的感覺
牌局和挖寶藏實在太好玩
目前已把八個模式全開~
啊…閃電梗式對我來說太難了…
限時什麼的…嗚呣…
但是略不錯的說!!
然後也來繼續玩鬼刃
啊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
操作方法還好
可是不自動轉換角度而且轉換很麻煩
也許是可以設定的,但我不知道
英文版咩~
總之…
晚上求組隊去西門吃飯…_(:3/L)_
麥麥也要去西門買東西便成功組隊了^q^
我終於吃飯了…
突然覺得我不瘦下來才怪呢…
有空便有一頓沒一頓(。
嘛總之回到宿舍後繼續渣遊戲…_(:3/L)_
想起有速畫作業便數了一下畫了多少了…
………11!!
喲西再畫3張便完成這星期的份量了!
然後有什麼作業呢嘛不管了~
各種自重。

其實今天有錄音,但最後還是略不行呢…
下星期再……啊
是說
下星期,便回家了誒!!!!
下星期開始有一星期的假期誒!!!
然後呢本來預定只用一千元可是OST可能3XX然後天航的新書應該50吧再來車費什麼的200還有午飯聚…
……………別買漫畫就可以了雖然我覺得黑籃18可能已出版…
……嘛到時候再說吧~

最後來廚一下!!
賢章さん穿圍裙煮飯什麼的好萌嗚…_(:3/L)_
…為了賢章さん,要入手放送委員會的CD!
我︰啊…不過多少錢呢…
麥麥︰大概是100-200吧
我︰好,入手決定。
麥麥︰wwww

動漫社,開始進入招新工作狀態!!

9-2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2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