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極限前

早上賴床了
所以趕著裁紙然後出門吃早餐
然後努力走快點去教室
嗯應該打鈴了吧總之才幾分鐘應該沒問……
呃………
……人呢…?
別說老師…同學也不見…
空無一人的教室…
……咦…?
難道…停課了?
距離下節課還有至少五小時
嗯,回宿舍吧

路上想了一些事
想起昨晚,桂子在wb說於女性朋友中最喜歡我的聲線
之前也一直有人說聲音好聽
媽媽也說過我的聲音可以去做電台
可是…現在的我…可以做些什麼來吸收經驗…?
然後便想到RC
之前電腦還沒易手時,防火牆表示略危險,所以我才刪除了
現在易手了
姑且算是我的東西
我,可以怎樣做呢…?

然後我決定了,目前是這樣︰
先建一個郵箱,專門是用來收電台那邊的郵件
各種瑣事也可以寫
也一一回覆
有意思的便拿出來作電台的話題
時間果然是晚上接近午夜,那時段大多時間在家
再來…就是日子
在宿舍比較略不方便吧
如果每個月月頭也回家的話

那就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吧
有事再隨時變動
可是到底會變成怎樣…
…我不知道
可是
可是既然想做,那就放手一搏吧
成功的話便經驗值UP
當然失敗也會有,但同時…
……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可以走到哪
我想,直到極限時
我想知道,
到底我畫圖可以畫到什麼程度
雖然很多文也目前坑狀態,但我想知道自己可以寫到什麼時候(雖然很久沒更(。
翻唱,我可以唱到什麼時候
遊戲,我到底可不可以自己一人努力完成
還有各種後期
我想去試
反正我還沒真的想好畢業後做些什麼
這幾年,來學各種的事情
這,並不是罪吧?

回宿舍又渣遊戲了我沒救了!!!
然後打雷下雨什麼的…不想去打飯但是窩要乖乖吃飯…
還是去買了。
然後吃完還是玩遊戲orz
窩…窩其實該去午睡的…
所以…
玩遊戲玩到差不多出門
啊…好想睡…
所以老師講課時我又睡了明明是在說畫圖(。
老師略感像赤司…
當同學沒準備圖釘時,這周速畫加一張
然後
教室不可削筆,上節課便說了
有同學還是在教室削筆
老師發現後…
「速畫加多十張」
……幸好我都乖乖畫圖…
可是老師又不停來看我畫成怎樣了ORZ
老師老師明明坐在我旁邊的畫得比我更差ORZ
不過的確學到東西

下課後吃完飯便去上實習課…
天啊明明都可以自己做的作業
竟然都問老師怎樣做
突然刷到智商優越感(。

歷史課又在說鴉片戰爭orz
從初中開始學到大學是怎樣orz
課上畫畫
然後跟kuma一起去吃夜宵再回宿舍繼續遊戲
我看我明天還是會繼續玩的…
不行…
我要好好學習了

發現速畫的內容跟別人的不同而產生不安的我決定這兩個星期畫20張來補進度

嗯,筆電快沒電了
晚安

9-24

~ 由 星夜翼 於 2012/09/2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