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把老公抱回ry

連續兩二沒更新…真的很不好意思/w\…
最近翻//牆的速度下降太多/w\

招新兩天,完滿結束
第二天基本上都是漢子在工作www
結束後跟大家一起去了吃晚餐
我說啊,別在我吃飯時揉亂我的頭髮!!
雖…然…摸…頭…什…麼…的…好…舒…服……
中途有人說晚餐後去吃甜品
…之後cv部的有練習…
我︰輝火大人~如果他們之後去吃甜品,那我們怎麼辦?
輝火︰那下次吧
我︰輝火大人^q^!!!!!
輝火︰下次再去吃
我︰/口\?!?!?!!!!
輝火︰找天我們一起來吃甜品吧w
輝火大人;;;;;q;;;;;!!!!!
所以乖乖去練習了
之後他和kuma也有課,本來我沒的…
卻跟著去聽課…
遇到背影…
然後…然後就這樣結束星期五了/w\

星期六是補課中渡過
重遇tikcle
於課上聽她說去旅行的事
真好呢…一個人去旅行/w\﹑
所以我說不即日打的話…我根本忘了我做過什麼…

直接到星期日吧~
又睡過頭了(。
所以只有我自己一人回hk…
開電腦玩一會
才收拾東西
乘火車到旺角東
吃完飯再去信和
買了黑子ost
不忍說封面實在太帥!
好想prpr!(自重)
然後逛了一圈便回家
弟弟看到窩時一臉嫌棄…
說我的髮型很像那個人
額還真有點像║║║
我︰(拿著ost)弟弟弟弟~跟你介紹我老公~
弟弟︰……
他在收拾東西不理我…/w\
姐︰(fb)不介紹給我嗎?
我︰我老公(圖)//q//
姐︰哦
喂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嗯,睏了

9-30

來宣傳一下吧
10-1創建的電台——《空域》
地址︰http://zh-tw.justin.tv/tsubasanoradio 《空域》
on air時間︰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晚上23:15~23:45
廣播內容︰大家日常生活發生的事(?)
電郵地址︰tsubasanoradio@yahoo.com.hk
郵寄格式︰「標題︰空域」」內容︰稱呼+想分享的內容」
(註︰如不想該內容被廣播出來,請注明)
廣播語言︰廣東話

第一次廣播已決定是10月6號…
歡迎大家的來信!!!!
小至食譜大至社會大事也沒問題!!!!
m(_ _)m

~ 由 星夜翼 於 2012/10/0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