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書二周目結束(。

可惡啊第18本中文版快出版嘛我想繼續看看誠凜如何KO陽泉打滾打滾
順便剛看完184話
黑子大人笑容多了是窩的錯覺嗎?
黃瀨COPY了幻影射球了嗎?!
反正最後一頁黃瀨你帥了!!!

好了
別廚了
來打一下日常吧/w\﹑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想打的說…
睡到十二點起床後
便一直用電腦
和看黑子
直到四點才出門吃飯
之後再去megabox
去了扭蛋…
扭了一只黃色手錶+三個拼圖(捂臉)
之後去了遊戲機中心
卧槽竟然有初音了!!
沒什麼人會來的關係,音樂也很清晰地聽到了
然後在美食廣場坐著開始做速畫作業
才畫了兩張
健健便打來問我在是不是在megabox
嗯,在喔
掛斷後便收拾一下
去吉吉家
繼續畫
然後健健來了便點餐
是說才差不多七點
我卻把所有點的都吃下了(笑)
健健點太多東西了,所以他吃飯時我畫畫/w\

之後因為健健看到那黃色手錶
便再去扭了
他…扭…到…藍…色…
可惡要我這藍色控情何難堪(x
然後去了書店
啊,這本畫簿大小跟我的差不多…
假期前答應了桂子幫她買一本,所以便買了
是說看著黑子籃色的筆我便很想買…
本來就很喜歡那藍色的說/w\-3
最後當然是沒買…
然後呢
去了膜拜天航大人的書(x
是說這真的是書店嗎…
輕小說也占了不少位置…
還有漫畫…
有柯南有守護甜心有星夢天使有op就是沒有黑籃不!幸!福!!!(x
之後便回家繼續看黑籃實體書
而且渣了一會遊戲
假期去了一半了
我快點完成作業吧…
目前只做了速畫5張
還有賢章さん的生賀開始上色…
/w\-3

10-3

手錶/w\-3還有健健吃飯時我畫的圖(順便新筆試用)

其中兩個拼圖(?)
是說多扭幾款不同顏色,可玩度up
TK=Tsubasaya Kuwahara(桑原翼也)
KRK=KuRoKo(黑子)(<-乃真的夠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2/10/0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