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好喜歡星期五不限電的星期五o<-<

總之早上起床後便努力寫英文講稿
最後都有人自願上台發表
所以窩避開了)-(
但是早晚還是要上台說呢…嗯

下午跟淋醬一起去桂廟吃飯然後買東西
買了梳子)-(
我忘了把梳子放哪了
雖然目前用手梳也沒關係…但是愈長就愈不方便
然後上課遲到了,所以直接逃了上半節的課
下半節才進教室
然後睡昏
淋醬︰上半節走人,下半節走神wwww
(攤手)
下課後便回宿舍
然後跟貓醬聊了一會,獲准可以修補QB(玩偶)頭上的洞
那窩不客氣了)-(
修補時KUMA拿之前淘的衣服給窩//)-(//
後來才知道她跟我要的顏色一樣,真的成了情RY
順便來看本
嗯你慢慢玩
窩做作…窩不做了,窩畫畫
然後時間差不多時便說去吃夜宵
啊嗯嗯…
嗯,好吧
反正她要去上課
我們都沒吃晚餐
就這樣去吃了
巧遇背影
然後順便去了輝火大人的宿舍門口等他,四人一起去教室
不過我中途脫隊就是了
是說走小路
因為是晚上又沒什麼燈,所以略黑暗
我︰真的要走嗎好黑喔wwwwww
背影︰進去四人,出來只有三人
我︰不見了的人是
輝火︰不見了的是我
不你不可以不見了的啊喂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kuma︰阿大好壞在擋路
喂wwwwwwwwwwwwwwwwwwwwww

陪他們到科技樓,便單獨一人折返宿舍
買手抓餅給麥麥
然後嗯
回到宿舍各種刷
之後再開始畫圖
中途麥麥表示她宿舍那邊有人在洗
啊,我這邊沒人,一起洗吧(當然是分開的
跟女神一起洗澡了//)-(// (x

嗯,午夜掉節操
略帶意識不良,未成年的別看
純粹娛樂,昨晚不小心討論出來的 哲♂学学院 招新海報

~ 由 星夜翼 於 2012/10/1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