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喪失

睡到十一點什麼的不用我說有沒有吃飯吧
然後就一直玩玩玩玩玩
玩什麼呢忘了
反正就是不務正業
之後略睏便躺在床上開始翻之前買的青黃文本

……
………
卧槽?!
糟了看到不想去開會)-( (喂
但還是乖乖去了
之後跟YUKI一起回宿舍嗯順便買晚餐
然後回到宿舍搞起報名表
再繼續看青黃文1

……
………
卧槽不想去練習了)-( (喂啊
最後因為KUMA好像不小心睡死了所以沒來練習
然後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嗯算了

嗯?這傷?
嗯,是呢,什麼時候弄上去的呢
什麼時候出現的呢
嘛反正身上的傷,應該說有時候這身體受傷了我也不知道
嘛不要緊的
反正身體上的傷會自動復原

這身體還是我的身體嗎?


又想砍掉重練自己了
嗯,還是早點去睡吧

雖說不限電的日子是燃燒生命的時候(x

…………………果然,差不多該結束這段關係了?
不知道

你擺出快哭的樣子,笑著說
——退後一步,退後一小步也好
——沒事的
想把你抱入懷中,卻一直無法如願
什麼時候你才會接受我的存在呢,我

10-13

~ 由 星夜翼 於 2012/10/14.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