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大會

個人認為挺成功的~
大家辛苦了~

今天可是為了作業所以九點起床
目前進度只欠31張便完成
但是明天下午會抽查)-(
嘛明天早上上課時再慢慢補吧

下午跟麥麥﹑kuma﹑yuki一起去逛街買衣服~
其實對窩來說都挺便宜的)-(
嗯總之最後只買了一件)-(
又是格子,我對自己的格子控感到絕望了(?
之後去了kfc吃下午茶~
卧槽
比吃麥記還要貴…
之後回宿舍休息一會
便出發去今晚迎新大會的地點~~

卧槽,明明都說了六點,最後都遲到是怎樣
算了反正乃們都是會遲到的人又不是第一天知道orz
嗯總之
煩人部!煩人發動!!!(x
各位每說一句話也帶頭起哄什麼的噗(喂啊)
不過現場的人都好不會尊重人的感覺呢…
不停在台下說話聊天
不管是新人還是舊人
嘛算了
之後要來了
終於要來了
從暑假開始準備…
開學後開始每星期練習…
現場配音!!!!
但只有一只麥好痛苦!!!!
三個人用一只麥!!!
所以呢
窩就不用麥,直接咆哮(x
嘛畢竟是比較活潑的角色
所以不用麥的話
ちょうどいい。
來吧!!!!!いけ!!!!
但唱op時果然還是手抖了)-(
嗯多少還是有點緊張啦//)-(//
一直看到台上有妹子在錄像…
如果找到被放到網上的話…再想要不要給大家看吧~

事後發生了一點事唉…
果然窩太不會隱藏情緒,也不太會處理人際呢…
本來不打算哭的但最後還是忍不住掉淚了…
嗚…
不行,要笑啦大家都在擔心啦快收拾好心情跟大家一起玩啦我
秋水大人請我吃夜宵什麼的謝謝…
輝火大人買了維他奶給我喝什麼的謝謝…
桂子幫我看一下短訊有沒有問題什麼的謝謝…
大家的擔心關心…謝謝
嗯,沒事的

MD回到宿舍開QQ發現N個系統訊息窩崩潰了!!!
突然很忙是什麼回事明天窩滿課所以!!!
嗯!!!
嗯!!!!明天早點起床擼起名單!!!!

現場配音目前也是好評呢嘿嘿~☆

10-14

目前評語記錄一下
-那个团长配得比港版的cv好!
-粤语带感
-翅膀姐好声线.
-小翼好萌(<喂)我说的是声音啦!!(本人也很萌啦不是吗)
-翅膀姐好声音
-我记得旁边的汉子在泥们用粤语配的时候说了一句“我听不懂”之类的
-翅膀姐用白话时很带感的
-没有日文有一点点失望(´・ω・`)
(其實日文是有的在OP)
-OP唱的很棒
-嗯(op)有点小声,听不太清
-op是小声了。不过好萌
-不过倒是说实话,用国语怎么配都别扭。。。

~ 由 星夜翼 於 2012/10/15.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