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真的玩瘋了ww

前晚
不小心放了一個新人進老人群…
然後便跟那人說一下,再踢出群
於老人表示是我的失誤時
「為什麼要踢」
「其實放進來…大丈夫吧?」
「求新群號!」
好煩,煩死了
又不能直說是社長大人說要分開什麼的
還要跑來私叩我煩死了
我︰大人,怎麼辦?
輝火︰我在打了…放棄抵抗
有限度放人進群
已經不知道分新舊群的意義在哪了

跟學長聊天後發現筆電沒電便去睡了…
關於星期四的記憶就到這…

昨天,cv部終於開始活動了!!
雖然只是自我介紹一下什麼的
是說輝火和kuma都不說台詞是怎樣?!
說好的台詞呢?!
到我的時候變成我有三句!
為什麼?
補回部長和另一副部長的那兩句
md我會好好記住你們的)-(
輝火大人別偷笑了別以為我看不到)-(
最後只說了兩句/w\-3
因為真的選不到該說哪句wwww
順便,麥麥﹑dt和秋水我再次愛上你們了可惡為什麼聲音這麼好!!!!
這年,很多新人的聲音也很不錯呢~
然後我基本就一時跑到老人那,一時坐在優醬旁邊安撫一下她/w\

說到優醬~
是窩的同鄉~~~~
比較擅長日文的女生~
然後因為一樣用速成,我表示窩也是
優︰翼さん〜大好きです〜(最喜歡翼了~)
我覺得我快被立flag了.。(つ//口//c)。.
優︰翼さんを、僕にくたさい〜お兄様〜(請把翼交給我吧~哥哥大人~)
咦?!
咦?!!!
這什麼神展開.。(つ//口//c)。.
秋水︰小翼你就滿足了吧
嗯,我有很多妹子我好強(x
優︰翼さん、好きです!僕と結婚して〜(喜歡翼~和我結婚吧~)
我︰や。。やめろ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恥ずかしいいいいいいい.。(つ//口//c)。.(住…住手啊啊啊啊好害羞———)
然後窩跟帝帝說了一下這件事
帝帝︰いきなり告げるんじゃねーwww(不要突然告白啦www)
當然都是玩笑來的啦~

總之昨晚面基大會順利結束~
後半部分,輝火說這學期的方向時
秋水大人向我表示︰你去把輝火換下來吧…他說話好悶
喂啊wwwwwww
當輝火在黑板上寫一些訊息時,便由我來介紹一下各種團的招募
之後一群舊人大聲地表示︰
「我們的副部長一直也很苦惱身高這一點,看來這年還是她最矮~」
我才沒介意身高啦喂w!

之後便一大群人去桂廟吃夜宵~
途中為了等走很慢的妹子們
便靠在路邊跟漢子們聊天
我看著驢總的自行車
驢總突然把座位降低示意我可以騎什麼的啊啊啊啊那一下動作好帥但窩不會騎的!!!
等到妹子們來了之後便繼續出發~
本來為吃哪一家而煩惱
kuma表示「為什麼我們不分開吃呢?」
我一直也沒說不可以分開吃啊?反正我跟定漢子們就是了
最後還是找到一家可以坐下所有人的燒烤店~
開始吃吧~
別一直給我烤翅啦你們這群混蛋w!
故意的吧w!!
DT︰喂,烤翅
我︰(左手拿著烤翅努力啃)嗯?
DT︰舉起左手
我︰(舉左手)
DT︰舉起右手
我︰(舉右手)
DT︰點頭
我︰(輕輕點頭)
DT︰嗯,你可以繼續吃了
喂啊W!!!!!
之後東方啊電磁啊也這樣玩我)-(
早晚真的會被玩壞的感覺w

背影︰你幹麼一直摸烤翅的頭?
屍體︰因為我家的妹妹不給摸
喂w!

吃完之後,發現已過了門限
我︰乾脆找個地方通宵算了……
黑途﹑蘭若︰我可以通宵喔
喔耶~通宵團組起!!!
通宵唱k噗噗
淋醬的音域廣泛到dt使用一生的請求(?
淋醬和東方根本是麥霸噗
東方和43不管是前男後女,還是前女後男的聲音,也略讚
大家點的歌基本上我都不會,便一直坐著圍觀www
嘛聽著大家唱便好~
重點︰今天的dt略帶萌感,一直_(:3/L)_
而且唱歌時有時候聲音很溫柔……
刷完日文便刷中文,太讚//)-(//

唱到早上八點出來時
決定去哪吃早餐後便去了
麥~當勞~
去的時候
dt把他的自行車的座位降低要我騎
…幹麼都要我騎車啦喂w!!
坐上去後腳也略碰不到地噗~
吃完早餐回到宿舍洗完澡便發wb說騎車
秋水︰小翼,看來我有必要給你配輛童車了
喂啊wwwww

睡到四點半左右便起床,然後開電腦又各種刷
本來打算五點半時去一下桂廟買東西的
所以kuma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開會時,我推辭了
怎知道各種刷完之後已經六點…
便問她能不能一起走…
kuma︰這種被拋棄又找回來的感覺

md好想給她耳光
最近對她的言行略反感
本來一直也覺得她算是挺玩得開的人
上星期的事之後我便一直被她影響,心情容易煩躁
不想一起走便說啊我自己一人走
得到教訓︰下次發現自己可以去時,也不要去問「可不可以去」什麼的
最後她還是跟我說好集合時間和地點
幸好桂子也一起走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樣跟kuma說話
開會後便去看一下秋祭那天的會場場地
……這樣一看之下…
好大!!!!
太大了喂w!!!!
然後便討論攤位的佈局什麼的
這年口號是什麼?
「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由得佢死啦(別管他死活)~

再去吃夜宵
巧遇dt…
感冒還沒好卻跟我們玩了一晚什麼的辛苦了/w\﹑
DT︰烤翅
我︰嗯?
DT︰舉左手
我︰(舉左手)
DT︰舉右手
我︰(舉右手)
DT︰點頭
我︰(點頭)
DT︰嗯,沒事了
喂啊w!!!!
DT好煩w!!!
之後回宿舍…
看著新舊群都200+的留言便累了…
還是乖乖翻一下記錄…
是說…屍體…我的記憶跟你一樣還是停留昨晚…
為什麼今天優醬便一整個女王臉?!
略不想去關照這個同鄉了……

目前手上三個合唱
好了這年cv大賽沒窩的個唱了^q^
反正我這年攻略配音就是了

已經這時間點了…
去睡吧~

前略﹒天國的作業君和正事君!

更於10.21但內容是10.19~20,含少量18號的記錄~

~ 由 星夜翼 於 2012/10/2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