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3了耶~
雖然已經2號了(笑)

很久沒來打BLOG了
U醬也說這邊長蘑菇了
所以來打一下WW
嘛,畢竟最近學校那邊都翻不了牆嘛…
嘛,我也懶去翻就是了(喂)
不知道大家渡過了一個怎樣的聖誕和新年呢?(笑)

我的話
其實24號那天,偷偷地跑回香港了
跟翎﹑cindy和edwina一起過平安夜
之後再25號早上回學校~
上完課,晚上便去跟阿發的前輩和煩人部+桂子一起去KTV
超嗨森的
是說走形你竟然送小孩子玩具!
然後學長你這遠程攻擊夠了!我來近攻!!

然後新年回到家…
只有我爸爸在呢w
今天差不多整天都是跟家人一起過的說
/w\-3
嘛…
這年不打算弄大事紀錄
因為很費時
是說12月跑去泡溫泉了!雖然剛好生理期來了(。
但也很開心的說~
一大群人去泡什麼的ww
還有這年的cv大賽~
啊…那天超不幸的啊…
我的電腦突然當機…
幸好輝火也帶了電腦來…
當時說帶兩台也實在太好了;;w;;
不過這年的節目真的太多了/w\-3
總之能完滿結束——真的謝謝大家啊…

總之2013年—
想說的話就是我現在好想見我家那個北上去了ADSL的暖爐(?)
家略冷啊………

目前在自己的小天地準備滾床看書的2012.1.2,寫的是2012.1.1或之前的內容

~ 由 星夜翼 於 2013/01/02.

一個回應 to “新年快樂~”

  1. 新年快樂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