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農曆新年了呢(笑)

各安貴安,我來清一下雜草了
BLOG子已經長滿了雜草的感覺啊(笑)

但果然,我還是不太喜歡節日
聖誕節啊復活節啊什麼的也算了
要說最討厭的話
現在我可以肯定的是農曆新年了
並不是說過年不好
畢竟傳統來說,有很多好吃的,而且可以買新衣(雖然我多年也不買就是了),甚至有紅封包
對,紅封包
到底現在過年大家都是為了些什麼呢?
紅封包吧
雖然也只是討個意頭
但到最後,很多人也會說「這年我拿了___這麼多錢!好多!」「嘖,父母沒收了我的紅包!」什麼的之類吧
還有些人會說「紅包我來了」什麼的之類的話吧嗯
同時大家都在說謊吧,雖說只是祝福
明明知道人會病,明明知道人會老,明明知道心想的不一定事成
但還是喜歡聽那些祝福語…
如期受到祝福…不如加油努力實踐的感覺
不過當考試時有人說「祝你成功」的話的確會加大信心呢
啊,好矛盾喔
我又開始糾結奇怪的地方了

所以呢,「只是哄對方開心而已,誰要你真心真意」
……哈哈…

人類可真是充滿著虛情假意的生物
但即使如此,卻還是會有表達出真心的人呢…
………好矛盾喔,人類

而我也是人類呢
真討厭

更糟糕的是有些人虛情假意得不到位啊(?)
常常說著自己有多和藹可親
但到最後我回她一句新年快樂,對方就「嗯嗯」嗯個P啊
啊,我好小氣的感覺
嘛,我是啊
反正我就是任性中二小氣的死小孩

好想離開
果然到最後還是會被家裡的事煩著…
好想走…
早點回學校吧?但要登記…
嗯…那就在家繼續頹廢好了
說起來,我欠了翎很久的掛飾還沒弄
還說這假期會給她…
……我這人,真的很不會守承諾啊
嗯…雖想叫自己快點去重練,但還是算了

畢竟我還不想死嘛。

2-10

~ 由 星夜翼 於 2013/02/1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