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地除個草

果然還是在這裡說比較好

至少真的可以不用在意別人怎樣想…

總之還是先來說一下這半年吧

這半年又發生了很多事呢…
去除跟男朋友見面的時間變成一星期一次(。)
家裡的事變得更複雜了
而且同時變得更…
展開愈來愈令我預想不了…
我的預想還能支撐到什麼時候呢?
不過對象是人類的話,本來也用不了多久嘛
明明已經開始失去愈來愈多了,為什麼還可以說那是對方的錯,而沒想過自己錯了什麼?
也許我真的變得愈來愈像他們了。

但明明我還會為自己的錯而道歉…

不想變得像他們那樣,失去了還是會繼續選擇失去

另外社基又掛了,幹(。

說一下今早的事吧…
事緣我前天說了5號回學校,然後男友今早問我什麼時候回校…
那時我說「五號…你沒收到?」
他解釋了一下說沒看到日子,我以為他跟之前一樣,眼殘了
所以我便說「之後有補充……算了」
不然追究起來幹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沒收到
然後他不滿意我說「算了」的語氣
然後…又算吵架了吧…
這兩星期都為這等小事吵架…明明之前一直也沒事…
好煩
對著報告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深深地體會到什麼叫 心煩意亂 了
雖然之後我道歉了,因為引起他的不快
但他好像真的不接受
我真沒用呢,對著電話哭又怎樣
可是怎樣去哄他,怎樣跟他對話,我完全想不到
想不到可以跟他說些什麼。
直到最後我還是選擇「給雙方冷靜的時間」這種逃避的方法…
要怎樣…才能令距離變回像以前那麼近呢?
果然…我還是不太喜歡遠距離這回事。
別哭了,愛哭鬼
哭了也於事無補啊

不知道可以對誰說這回事
跟詩說了,她總是支持著我的決定
吶吶,妳說,我是不是乖乖閉嘴不說話當人偶比較好?
但我覺得…只有在他面前,我不想掩飾自己…
如果我真的隨心說出「算了」會令他不快的話,那我不說

不可以讓學校的大家知道這件事
就算是,也只可以讓拐拐知道…
………我還是閉嘴不說話好了

擁有情感這回事,對我來說真的好嗎?
愈來愈像人類這回事,真的好嗎?
不可以變得更貪心啊,我
明明想著「這樣就可以了」「這樣看著就可以了」
但見到時又好想觸碰他…
卻又害怕著他會甩開我…
……

這樣子的我,真的可以嗎?
還是先搞定學業的事吧。
社基再掛下去,可就麻煩了
還有想好畢業的事

人類﹑人偶還是笨蛋————
怎樣也好啦。
不想死,但又覺得死了便好,卻又害怕死亡
所以還是別想啦————
想這些有的沒的,還不如好好想一下怎樣打暑假實踐的報告

可我真的不想當人偶。

8-31

~ 由 星夜翼 於 2013/08/3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