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矛盾仍在撕裂我

不管是什麼

不斷地出現「矛盾」的聲音

來自自我的

來自對方的

來自環境的

 

情緒和責任不斷爭持

一方不斷地說,不要管了,管他們幹麼

另一方則是說,不,說好了要去做,便該去做

還有第三方說,你這麼突然我會很困擾

 

那我到底該聽誰的?

 

壓抑一切,想著因為是獨立工作,所以不會影響人

最後還是得來「影響同事」的反應

我什麼都沒說,就這樣就影響人

我是如何影響人?我倒想聽聽

 

雖然明白當一個同事處於負面狀態,會令自己不敢接近對方

但對我來說,無需接近我

我不需要你們接近我

應該說別接近我

接近我幹麼?沒有好處

我討厭人類

無需理由,為何我討厭一個人還要給出理由啊?

 

我管她因為我的退群而找你哭訴如何如何

你本跟我說受不了就退

我退了又說我不會換位思考

那怎麼又不來理解我呢?

 

真的不知道還能承受多少次類似的傷害

好累

 

怎麼不乾脆殺了我呢?

~ 由 星夜翼 於 2016/09/09.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