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價值x需要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誰說這些事
應該說找了人來說都好,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感覺
我也說不出想要的是什麼,但就是不是想要這樣的對話

雖然我會跟朋友說負責什麼項目,但基本都是我在做操作,真正的責任都不會落在我這
今天聽到有同事說,本來我多少也有接觸的項目有變動,他會改時,就覺得

咦?所以我是真的被排擠了吧?

想過也許是負責人最近累了所以才不理我,也許是有別的事情煩著她別多心
但現在放在面前的,就是赤裸裸的,無視
而我也只有一個反應

「喔。」

解釋?誰需要啊

今晚的課,最近接觸的話題好像慢慢讓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以往說的「容身之處」,也許我不是需要一個組織,或是一個地方
我只是單純地想要一個人可以跟我說「不用急,我明白的,你這樣是有原因的吧?」
想有一個人可以理解我

不是在聽到我說的話之後,或是否定我
或是用大道理向我說教
或是說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知道大道理,我知道現實有時會無奈,但我想有人跟我說「我知道你是有原因的」
今晚的課有人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不能詳說,簡單來說就是照顧女兒時這些技巧帶來了什麼改變
為了不會被搜到這個頁,所以我不說是什麼了

我想要一個這樣的人,跟我一起共行

這比找個會理解自己的人更難了

標題是今天老師說的一句話,對最近的我而言十分的戳

既然當初我的價值也去得七七八八,那就走吧

為什麼喝提神飲料我反而頭更昏了。

~ 由 星夜翼 於 2017/11/1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