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理由

討厭要的理由說到底還是只有一個︰

我喜歡不了你。

以前說了要留意更多,最後還是被你一句懶而忽略細節,忘了怎樣評分還要說反正按題目是這樣。
真不知道我和另一位之前的討論到底是為了什麼
本來就是客戶投訴了才改的評分也被你無視

無論我做什麼事也說的辛苦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說出辛苦了?
我為你辦事了嗎?
不是啊
算你的工資是為了方便另一人,不是為了你好嗎?

真令人心煩

俗語是會哭的孩子有糖吃,你不用哭基本都有各種人給你糖
而我怎樣哭也無人問津,只能自己一人咬緊牙關地走每一步

連老師也說可以當你的顧問來讓你進修下去

我呢?

是啊,我未必會走這條路
你都有一切資源了,還要這樣溫溫吞吞

上課不上課也要看有沒有人上?
你的態度明明就是表明了你不想來了啊

那就別來了啊。

別用我來做籍口啊。

真是自大又不負責任。

喜歡的理由真是難以找到了

真是令人討厭。

~ 由 星夜翼 於 2018/02/13.

發表留言